close

be4fdebc06efd1025597b0b276da6a1a.jpg

 

最近被3LAU大大所發行的專輯給圈粉

每一首歌都超優超棒

所以試試看來翻譯自己最愛的歌曲

風格是以 Progressive House 為主,曲風創新的方式很特別

 

 

No talk, 7 days

這七天,你我難以言喻

Dead air, empty space

屋內只剩下死氣沉沉的氛圍

Is this where we are now?

難道這就是我們現在的處境?

 

Would call, but I don’t

能透過手機撥號,可是我不想

You could, but you won’t

你也能做,可是你也不願意妥協

Cause it’s been too long now

因為距離上次吵架的時間已經過了太久

 

I know that it happens

我知道已經發生無可挽回的地步

People they grow apart but

人們在成長的過程會走向分開的道路

I never imagined

我從未想過

It’d happen

這種情況

To us

帶來彼此漸走漸遠

 

Cause I knew you so well

因為我太了解你

Better than myself

比我好很多

But everything’s changed now

但現在會隨著環境因素發生改變

 

Do you feel it?

你感覺到了嗎?

Driftin slowly down

愛的感受慢慢地被磨滅

Do you feel it?

你感覺到了嗎?

Do you feel it?

你感覺到了嗎?

 

All this distance

我們之間產生疏離

I’ve been reachin out

我一直思索許多事情

Do you feel it?

你可以感受到嗎?

Do you feel the way we’re falling outta touch?

你是不是也覺得我們很有可能失去聯繫?

 

Can you feel it?

你感覺到了嗎?

Do you feel the way we’re falling outta touch?

你是否也覺得我們就這樣切斷了聯繫?

Do you feel it?

你感覺到了嗎?

Do you feel the way we’re falling outta touch?

你是不是也覺得我們很有可能失去聯繫?

 

Long days, busy lives

時光漫長,生活忙碌

Just can’t find the time

無法抽出足夠的時間

Keep making excuses

繼續把藉口掛在嘴邊

 

Would call, but I don’t

能透過手機撥號,可是我不想

You could, but you won’t

你也能做,可是你也不願意妥協

We’ve gotten use to it

原來我們已經習慣了

 

I know that it happens

我知道已經發生無可挽回的地步

People they grow apart but

人們在成長的過程會走向分開的道路

I never imagined

我從未想過

It’d happen

這種情況

To us

帶來彼此漸走漸遠

 

Cause I knew you so well

因為我太了解你

Better than myself

比我好很多

 

Do you feel it?

你感覺到了嗎?

Driftin slowly down

愛的感受慢慢地被磨滅

Do you feel it?

你感覺到了嗎?

Do you feel it?

你感覺到了嗎?

 

All this distance

我們之間產生疏離

I’ve been reachin out

我一直思索許多事情

Do you feel it?

你可以感受到嗎?

Do you feel the way we’re falling outta touch?

你是不是也覺得我們很有可能失去聯繫?

 

Can you feel it?

你感覺到了嗎?

Do you feel the way we’re falling outta touch?

你是否也覺得我們就這樣切斷了聯繫?

Do you feel it?

你感覺到了嗎?

Do you feel the way we’re falling outta touch?

你是不是也覺得我們很有可能失去聯繫?

arrow
arrow

    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